close

100.jpg 

情人节过了。要开始更新我的新文章啦 ;)

我感觉到,有很多的人都喜欢美女和帅哥的。有时候的我在想, 有时候爱一个人是因为他的样子而爱上他的  , 却接受不了他的全部。如果喝咖啡只是贪图咖啡的香, 却不爱它的味道。赫赫, 只能說我不愛喝咖啡。苦澀。而我就是很喜歡的很喜歡它的香味。该怎么说呢, 爱一个人总是很难接受他的全部, 他不好的一点在你眼前稍微呈现了, 你就会发现他不是帅哥不是满分。 而我就是这样的女生, jiong  =  = 跳过。

开学了差不多2月多, 让我觉得我真的很忙碌, 每天有做不完的功课。每一天都这样忙忙碌碌的过去了。让我感到困惑。拜六礼拜的假期也不知道该进行什么尽兴的娱乐。也许, 真的太忙了才会想得很多, 想太多了我。

买手机, 我有这样的打算。但迟些好吗, 因为忙碌。唉 , 这是我第三支手机了,  很笨拙的我不懂得好好保护手机的我 , 就是这样 浪费钱。嗯, 新的一年我会更懂得保护东西的了, 但保护人我还学不会, 只好把我只是女生嚷着当作借口。那时候小小的自己, 曾经对跆拳道很有热血, 想要做一个与众不同的女生, 想要好好保护自己。可以告诉你的是, 那时候的自己不是勇敢而是认真想学习一门手艺。话说, 那时候我还想开一间拳馆教人打拳。这种梦想写出来真的很害羞的说啦, 因为很丢脸咯> <lll

现在这个梦想好像消失了 , 因为在别人眼中那只是个小小的梦想, 对自己来说却是一个大大的骄傲。我想, 那时候我真的去学了跆拳道, 我真的会有坚持下去的理由的。虽然我弱不禁风, 不是运动的料,但我还是会努力, 因为超爱抬拳。 <3  <3  <3

还是要说一句丧气的话, 我想教我的老师会很吐血还有无趣吧!! XD  哈哈, 学习能力就是那么差的我, 就是那么没有天资的我.  话说, 我都接受人家的批评. 虽然会因为人家的批评变得毫无自信, 会变得稍微卑微。爱上跆拳道的我不是一个大胆的女生, 我懂得收敛自己的情绪, 在陌生人面前很难释放自己 = = 原来原来, 我会那么对部落格诚实。

赫赫, 原来我那么喜欢跆拳道啊,这是写完这篇文章才发现的。 赫赫, 突然爱上了〈眼泪笑了〉这首歌, N 年前的歌曲啊. 但刘力扬的声音独特到, 我用了印象深刻这个形容词 赫赫。下次再更新罢, .  :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eo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