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關於Oreogal的新年之歡慶

DSC09321_副本.jpg 

坐在電腦面前, 好想為離開你寫一篇部落, 不...是新年的文章。我時常都說新年歌是新年裡最讓人覺得自己, 像是過一個年似的。但原來美食也是。

話說, 新年裡我吃了很多的食物啊, 有大蝦啦大蘑菇啦...還有伯母煮的斋菜,嗯Yummy Yummy !偶爾不做肉食動物, 還能減肥健康。

除了美食正餐之外, 當然還有小孩子最愛的零食糖果啦...我是小孩子嗎,是啦 ^^ 

關於Oreogal 的甜食之幸運餅

DSC09527_副本.jpg

DSC09507_副本dcc.jpg

只能說甜食好美味, 讓我一直緊掛笑容 哈哈 xD

話說, 今天還吃了三個幸運餅. 把幸運餅第一個字條寫在近況裡頭了。哥哥都說,這是寫爽的表三八了這種東西不可能會真的實現好不好, 我囧 == 其實對我來說, 我沒有很在意很相信, 只是覺得它真的帶給了我驚喜與幸運。因為很多人都說啊, 幸運餅裡是沒有字條的。今天卻讓我很開心的吃了三個有幸運字條的幸運餅,我真的很幸運。

關於Oreogal 的情人節之愛情

DSC09497_副本.jpg

我真的很幸運, 來自一個小康之家。

我真的很幸運, 坐在電腦前面玩FACEBOOK。

我真的很幸運, 在家人心裡眼裡我都是無價之寶。

我真的很幸運, 我的朋友都很NICE。

我真的很幸運, 遇到了一個帥哥對象。

我真的很幸運, 遇見了你們:) 

會很肉麻嗎 這真情告白。嗯 那就當作情人節提前告白吧

我離開一個人, 我感到無比幸運,因為我不適合他。我不再告白, 只是努力追求等待理想的人再出現。

吃着巧克力讓我聯想到離開的字句。

你離開了我, 我吃著巧克力也是苦的。我離開了你, 我發現巧克力好甜好甜。

關於Oreogal的星座之美人魚

話說在面子書看到了一個別人寫的網址。題目是十二星座代表的童話公主。

她說巨蟹座就像是童話裡的美人魚, 姐姐就說, 我們巨蟹座很偉大, 犧牲了自己的甜美聲音能行走的雙腿。只為跟王子過著像人類般的生活, 幸福快樂。巨蟹座的女生對愛情好像很傻很傻, 但我就是愛著這樣的自己。這樣的星座讓我感到了榮幸。

好想遇到一個巨蟹座的女生, 好想聽她說是巨蟹座的心得.♥ 

今天, 一家人吃了一頓很豐盛很愉快的Dinner, 嗯就吃得很好吃得很飽. 明天還有一頓那就期待吧;) 呼, 不要變胖你要我吃什麼都願意啊, 哇哈哈開玩笑而已:D

星期一就開學了,好快啊. 有一個衝動, 想在星期一翹課去, 我不是懶惰病啦只是希望新年過得久一點,我只是想保存新年的氣氛,可以的話真希望新年的氣氛一直存在着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eo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