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o ai ni.jpg 

 

" 我想 我不会爱你 , 只是也许。"



 

喜欢我的 Song - 只想为你唱歌 ( 偏食 )


 

:/昨天我是你的天使
今天完我却变成你新同事



 

{女孩女孩 ,,, 不做夜猫了好么 ?

多黑眼圈的 你会更忧伤的}



 

你不再夜睡你不再关注

结束了。

连那一点距离也拥有了几公分几尺

微笑好甜  伤心好苦

这是第一次那么觉得吧 因为幸福


 

我想 2011年的情人节 你会站在我面前 对我说 我喜欢你。


 

我想 这是不可能的事 :)))))


 

要 Holiday 了.......

DSC07888_副本.jpg 

 

All Friendzzz , Hapi Holiday !!!! :D


Hapi 。

Hapiii 。

Hapi Hapi 。 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eo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