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爱情的不理智。


我无影无踪的回来了 , Facebook.


你也从来没有为我等待。


等待,是一个人的愿意。我有想过,你是喜欢我的。


我知道,我很自恋很荒谬。


我还是 失败了。


我愿意相信,爱情是自私的。 我不再记得你的星座,


我们只是萍水相逢。


MY way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我要变美!! >< 

Joking  Hahasss ><

DSC07682.jpg   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eo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