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4_副本.jpg 

大口的啃面包, 喜欢一个人独处.

这是我伤心的次数. 是我伤心的习惯. 

情歌是会让人感触的魔法, 对的. 

《我们没有在一起》这首歌不停播放着... 强调着,

我不过是可爱不可能被爱.

 

嗯.就借由这篇文章,张篇大论的介绍我自己吧! 

我叫Oreogal, 很喜欢Oreo的痕迹是不会被擦掉的. ;)

今年的2011年我14岁. 岁数渐渐的曾加就会情不自禁的回顾曾经,这是我.

个性: 倔强忧郁、有点被动、乐意与你为友、爱分享但很自私. 

偶像: 帅哥美女都是 :) 炎亚纶、阮经天、黄晓明、林俊杰、杨丞琳、

卓文萱、梁静茹、白韵惠、等等.

喜欢: 听情歌、看戏、上网、发呆、睡觉、狂买东西狂like东西不用想到后果.

热情的人.

诚实的人.

体贴的人.

幽默的人.

讨厌的:不自在. : 别人一直注视我的时候, 别人看着我打文章的时候,

就是不喜欢别人打扰. 

说谎. 

15_副本s.jpg 

 

习惯: 对一个人一样东西很容易动情, 对粉红色的东西一见就爱,

对过去念念不忘有时还会缅怀起来,喜欢听情歌写出自己的感觉,

喜欢看戏欣赏演技好的演员再封他做偶像.

爱情: 单身.

友情: 还好.

亲情: 稳定.

自己的简介:拥有梦想. 爱创作爱分享爱自己. 

是个彻底的怪咖. 少许晴天的女孩. 他们都说, 巨蟹座很感性,是真的. :)

PS: 了解我了吗? 在此谢谢你阅读我这篇文章. 

单无双说: 一个人要变成两个人真的很难吗 ?

对我而言, 一个人就好. 偶尔发愁发呆,出发点为自己就好. :)

一个人为自己的梦想加油,偶尔还是会希望那个知道我梦想从来不大的人,

是否会出现吗 ? :)

1001114P6-4_副本.jpg 

the end.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eo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