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去吃了晚餐。也去看了singing contest. My family with aunt . 很慢才上菜,我们去了下面的 pasar malam buy jagung and Marin Potato .

Delicious !!!! :DD


听爸爸说, 上半场和下半场有29位参赛者。而爸爸在是9th。 参赛者不错的,爸爸唱歌很深情。Like !!!!! 

一些参赛者,对不起ah ,,, 也许我们一直在笑你们。算我那天心情不好,大笑比较过瘾。

恩我很过瘾很开心很放。

对我来说不用记得你,这样就够了。

去一个没有你的地方,轰轰烈烈笑一笑。


Old Songsssss ,,,, It Good . But i do not enjoy <3 


To You. 
" I'm not great, I was easily moved person.
But you never understand. "
s uddenly love to write in english, 

I t  goodddddddd


我写的很少,爱情也能逐渐的减少就好了。

短短的。

短短的,就好了。对你,我酷酷的。


拍了一些照照,还可以见人。

KanKan  :S


 

DSC06783_副本.jpg 


I Love Chocolate ice cream.  Sweetttttt 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eo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