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4222_副本.jpg 

me  の shadow XD

cool down =P

 

我寻找我自己的影子

好想告诉你我还欠你什么


也许我爱一个人的方式除了守护还是守护。

我真的想跟你在一起呵呵><

我一直在找我的娱乐,

让你们知道其实我是贪玩的.

不要让我喜欢下去了,

让我把想你这个习惯变厌倦。

 

下雨了.

雨陪我哭泣.

我希望它淋湿所有的诺言。

我不喜欢承诺我真的不喜欢。

呼...我也不知道我可以再拥有什么了。

感觉失去了就很颓废了.

baby , 亲爱的!!

我用错称呼了, 但我还是喜欢亲爱的这三个字。

好emo...好完美...

呵呵.

好想说有一天一定要你追我, 

跟我一样写出这悲伤的心情.

然后就狠狠地甩掉你.赫赫假的啦。

我心情平复了那就好咯,><

不管有没有你我都好想恢复以前那个我。

这是真的是最后一次了, 我shuker lim打算delete 你这个朋友!

O.O 不稀奇呀谁叫我那么小气那么忘不掉你

还有什么办法哦

要把你要把文章结束之前, 

我想写几句话。

"不要再这样拖拖拉拉让我难堪了,

你要说不喜欢我不再追我,

你随时可以说, 我不会介意的。

我稀罕吗?" 

 

我最近真的很懒。

书都不想翻一下, 只是睡大头觉。

sleep ...sleep....sleep....Zzzzz.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eo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