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的" 中秋节 " 很扫兴,, 


差不多8:41分这样就下雨了 . ><


也没玩到什么. 遗憾的 中秋节 。


没有月亮、没有星星、


留下一片黑漆漆的夜空 。 


我们有在玩灯笼、点蜡烛、拍照

 

DSC06601_副本短短的.jpg 

 

DSC06598_副本.jpg 

 

也许、这就是一个回忆吧 . 

 

这几天、这个中秋节 、

 

超级的 | 废 

 

我竟然可以  PONTENG 两天 .

 

WALAU !! 我也不想的, 我真的想去的,,

 

我真的很担心 so worry 。><

 

但我还是想做一个结论 、不去我不是怕学不到什么、

 

而是 我怕自己的出席率会这样 完。

 

haiyo,,乱 / 烦 / 废 /

 

喂喂, 你们觉得我变懒惰了吗 ? TT 

 

我都不知道滴 、 后知后觉吗 ?

 

看看.jpg 
 


YAYA!! i want  FORGET !! 

 

不是爱情, 是很多事情 . SUPPORT ME...

 

最近上FB、上网 。其实好处满多嘛 

 

我学到了不少英文词汇。

 

x promise ->答应

x worry -> 担心

x will ->

x know ->

x think ->

x like -> / 喜欢

x wait -> 

x means -> 意思

x nothing -> 没有

x miss -> 错过 /想念

 

 

OMG。我不是不想读书啦,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没有那种心。

 

上课打哈欠、但我绝对没有想要PONTENG的意思。

 

不过,我会好好管自己的。 

 

加油!!林淑可.=)

 

GD LuCk !!GD LuCk!!

 

THANKS SUPPORT ME の PERSON ~

 

我会用功 、在努力、不荒废 、

 

END 。

 


 


 
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eo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